aUMi_an

兴趣使然

【快递组】人物关系分析(涉及剧透)

已知情报:能天使追莫斯提马来到龙门是因为想问关于【姐姐】的事情,【姐姐】是小莫的生死战友,她们的突然离开和【卡兹戴尔】发生的事件有关,小莫有把这件事告诉阿能的打算,但时候未到。莫斯提马身边还有一个卫星,也是莫斯提马的“战友”。在这里,【姐姐】是一个关键。

个人胡言乱语:我一直觉得!阿能是一个妹妹性格的人!活泼可爱,有时候会撒娇,喜欢向德克萨斯要奖励,要夸奖,没想到真的有一个姐姐啊!所以绝对是被宠着的吧!太可以了这个妹妹我爱了。

个人觉得,快递组真的可以锁了。德德和能能的默契真的没法讲,德克萨斯对能天使是真的抱着尊重理解的态度的,允许她任性,和她比赛谁先到,即使是稳重的德克萨斯也露出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。温柔地体察能天使的情绪,但对别人的容忍度很低,生气了会打人。虽然好奇但不去打探小莫的事情,是充分的信任和包容。“没有必要深究,那是她的自由”

能天使这边,虽然在小莫的问题上分心,不过总的看来,她是完全被【姐姐】和莫斯提马蒙在鼓里。最亲近的人突然失踪,可以说是很大的打击,所以要努力去找答案,结果答案在眼前飞走了,难免沮丧。不过和德克萨斯在一起,她就是快乐的。她得到支持,得到理解,也把同样的快乐带给德克萨斯。德克萨斯面对拜松的问题欲言又止的时候能能帮助她解围,在德克萨斯生气的时候缓解气氛,这就是她们的默契所在。

*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,不自夸,不张狂;爱是永不止息。

大家快去看官方的新歌(;´༎ຶД༎ຶ`)封面是快递组啊 她们真好

*出自《圣经》



评论(7)
热度(3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UMi_an | Powered by LOFTER